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经济建设

王涛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致“七一”节日问候 树立好榜样 做好“传帮带”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贡献力量

时间:2023-06-30 09:40:11来源:宁晋报

“七一”前夕,6月28日,县委书记王涛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申立强参加慰问。

  在凤凰镇刘路村生活困难党员李拴锁、胡生华家中,王涛首先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在走访慰问中,王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常照顾生活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要通过走访慰问,切实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树立好榜样、做好“传帮带”,充分调动起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勇争先的激情、为民服务的真情,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贡献力量。